close

各位,"印度納迪葉"封面來嘍!書預計2月15號由商周出版社正式上市!!書的封面居然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給出版社總編輯藍萍與美編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

這是我這輩子寫的第一本,也是我這輩子寫過最長的一篇文字(總計12多萬字), 感謝聖哲們給我機會,讓書寫 "印度納迪葉"成了我最佳的中文書寫練兵場,感謝聖哲們給予我祝福,讓"印度納迪葉"成為我生平著作的第一本書,一本我最想寫的書! 

寫這本書從頭到尾徹底剝了我三層皮,這一年多來幾乎日以繼夜的窩在電腦前埋頭書寫,足不出戶,成了名符其的"坐"家…每日在家用心研讀國外N多文獻,跨及個個不同領域:考古、歷史、曆法、星象、地質、修煉等等…訊息量相當龐大,書寫當中幾度崩潰....

"印度納迪葉" 一書包括我整個尋葉嬉遊記、納迪葉解讀資訊、個案分享、聖哲緣起、聖哲介紹、印度曆法、印度眾神等等, 是一本相當完整的納迪葉參考書,我盡了全力收集了許多相關訊息,把我所知道的所有有關納迪葉的一切,全部紀錄在本書裡,藉此與大家分享。

在此感謝Guru、總編輯藍萍、大俠一路加油打氣,感謝許多朋友們來信關心、鼓勵,更感謝大家熱情的期待與支持,這是全球第一本以中文出版的"印度納迪葉" ,終於在2014年誕生了!

 

                           Keshin

書封面  

arrow
arrow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