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10到4/23,足足兩個禮拜在濕婆神與聖哲們一路護航與深深的祝福下,由好友向佐Jackey Heung帶領的 「印度靈性與時尚拍攝之旅」,我生平第一次的 「追星之旅」😜😜😜在上個禮拜圓滿落幕了。

  今年二月繼「納迪葉解讀中心」為Jackey與幾位朋友規劃到南印Kumbakonam拜訪Guru Natrajh後,如同打通任督二脈似的,啟動了他過去與印度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深厚連結,日後啟發他結合人體,武術,靈性與時尚的視覺美學寫真構思,回國後僅僅一個多月的策劃,就號召了北京,香港時尚菁英, 包括知名攝影師與化妝造型師,「嘉人」雜誌時裝總監,著名舞台劇導演等,於四月帶領著視頻與攝影兩大人馬團隊,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扛著沒有一件不超重的器材行李與一百套當季最男人幫的GQ服飾,千里迢迢的來到Guru 的老家Kumbakonam(我的前世老家,看來也是Jackey的) 「駐守紮營」了一個多禮拜,每天雷達式的往週邊城市延伸取景拍攝, 期間一夥還大舉北移到Varanasi 拍了三天的恆河, 因逢印度過年期間,訂不到直飛票,整整有兩天全耗在Chennai 機場等待轉機中...

  我開始體驗到書本的影響力了。《印度納迪葉》出版後這幾年世界各地許多華人蜂擁而至的找上我搶著要Guru Natrajh 為大家解讀,即便等待名單很長,但大家都想體驗書上所描述那種當我在馬來西亞遇到Guru 解讀時的震撼與品質,因此都不惜等待(在此由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耐心🙏)。同時這兩三年來老家Kumbakonam也因為書上的介紹而成為華人新的旅遊朝聖景點之一。

  今年年初推薦向佐來此一遊後,沒想到他竟瘋狂的愛上了這個千年古鎮,隨後索性將北京時尚攝影棚裡的鏡頭跨海拉到這裏聚焦,藉由他那集國際時尚媒體焦點恩寵的魅力,以那陽光俊秀的帥氣顏值,完美精緻如雕像般的胴體線條,另人血脉噴張的八塊腹肌(是八塊,你沒聽錯!),揮拳踢腿如李小龍附身般光速的身手,在四月天裡汗淋浹背的穿梭在老家的懷抱中...你可以想像這麼一個性感的時尚事件對這有著千年歲月的古城而言,該有多大的衝擊?該是件多麼值得記載的歷史慶典才是啊?!

如同一位滿臉皺紋的老太太,瞇著掉光了睫毛的雙眼,咧著沒剩半顆牙的嘴,害羞的被一位放肆的小鮮肉將她裹了密不透風的沙麗一股勁兒的揪開,喚醒了她昏睡了千年的荷爾蒙, 赤裸裸的將她的媚獻給了Nikon D810 /70-200鏡頭 ,時尚界居然開始對著kumbakonam老太太吹起了口哨!

  若故宮爺爺笑稱自己是 "Old is New" 的話,那麼我們這N千年的Kumbakonam老太太肯定是 "Ancient is the New Now " -「古老才是新的現在」,「古老就是最新的潮」 !

  感謝Jackey的邀約,讓Guru 與我在百忙書寫中得以參與這趟意義非凡的靈性.時尚.美學饗宴。我們看到你多麼不容易的一面,雖然家庭背景優渥,卻是比任何人都勤奮,肯吃苦又耐勞...

  善良,堅毅,慷慨,用心,真是好樣的,不成功都難,我們以你為榮 brother!

兩岸三地沒有任何男星比向佐性感!

帥哥還有一顆誠懇善良的心!

謙卑、虔誠,連Guru 都被感動了..

就是最臣服Guru!

重生!

美猴王!

在這裡回憶上輩子的緣分!

就說是8塊沒錯吧?!

Guru探班!

與印度緣分大到可以在廟裡拍攝!

見到Guru最開心!

我就是來為我的向佐弟敲鑼打鼓的!

突然出現7道光,Shiva 太給力了!

一群人到商店掃貨,振興Kumbakonam經濟!

這造型太酷了!

上輩子..

時尚版西遊記!

突然出現一匹馬,連眼罩都這麼搭,太神奇了!

難忘的Varanasi 北遊記!

連Guru都豁出去了!

只有向佐拍的出這調調!

追日..

誰不想跳恆河呢?!

武術美學,only Jackey can pull it off!

nadileaf

 

 

 

 

 

 

 

 

 

 

 

 

 

 

 

 

arrow
arrow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