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魅麗雜誌7月期刊,請翻閱P68-P71有keshin納迪葉的專訪哦!

10530863_819180881427513_4272947315120270808_n (1)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印度納迪葉》第165頁: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帶媽媽北上參加台北印度文化節,碰巧今年是以南印Tamil Sangam 泰米爾桑坩文化(見《印度納迪葉》P177)為主題, 感謝主辦單位與幾位熱愛印度文化的志工們的用心,希望有機會邀請來高雄表演。下午趕著赴另一場約,看完show後沒能久待,有點可惜,晚上感謝Dasha招待的豐盛大餐,台北的美食吃不完啊!

10426851_10152297564583163_7289243373700535525_n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筆總是追不上生活上發生的點點滴滴,尤其是對一個寫字很慢的人來說。

昨天告別了泰國梨府大學的朋友們,實在按耐不住全身雞皮疙瘩的感動,聖哲又再次向我眨眼了…

幾個月前,學校無預警的接到泰國梨府大學校長的懇請,說是願意付費派遣他們的一級主管們來台一個月向我們"取經"。在這之前,我們與他們並無任何互動。後來評估後覺得可行,於是接受了他們的誠意,所以一個月前,這二十幾位泰國貴客就這樣浩浩蕩蕩的 "住" 進了校園。這段期間,我一直沒跟他們碰上,直到那天主講微電影與校史館經驗分享時才見到面。大家一見如故,一拍即合,與他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回國前一晚我做東為他們踐行。

當天下午與大俠還有總編藍萍講電話時提到了Tamil Sangam 泰米爾桑坩文學(見《印度納迪葉》P.177),今年台北印度節更是以此為主題,我告訴她們目前自己最有興趣的就是研究聖哲Sangam文獻了,真希望有機會與南印泰米爾學術界接觸,或許可以將聖哲們的著作陸續帶入華人世界。

文章標籤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的身體似乎都有一套自癒療法。每次我若覺得自己身體疲憊,筋骨緊繃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就地而睡"。
記得去年夏天寫作期間,有一天我實在累到動彈不得,直接就倒到客廳地上睡著了,不知是否因為累過頭,隔天醒來,發覺整個人居然像是刷新了一樣,神清氣爽,精神百倍!後來有了這個 "小撇步" 後,每次只要一覺得自己身體疲憊時,就會鋪地而睡,這種人類原始睡法,不僅讓我很容易入睡,睡醒後感到全身徹底舒壓,精滿氣足。有位朋友曾說這是因為身體得到充分伸展,因此會有拉筋的效果,我還真是不得不認同這樣的說法啊!夏天時我喜歡睡在大理石上,天冷時我會睡地板,然後再蓋上暖呼呼的羽絨被入睡。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忘了澆水,一場大雨來的正是時候,陽台上的盆栽直接得到來自大自然的滋潤。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很enjoy與宇宙一起甦醒的破曉時刻,每天幾乎5點就起床,
6點之前,鳥鳴、芬多精、松鼠、天鵝、馬,還有盛開的雞蛋花與大花紫薇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天使
D是我高中同學,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跟她緣分不錯。這些年以來,不管我們各自是在台灣或大陸,似乎都會有機會碰上面。想起前幾年家裡紛擾不斷,她還特意飛回台灣為我父親禱告。D一生經歷過許多平常人不易承受的挑戰,雖然千穿百孔,讓我佩服的是每當她在講述時,都不是以受害者的口吻陳述,而是在每一個事件上她如何見證到神的彰顯。D對上帝永無動搖的信任與臣服,對上帝那份炙熱的信念始終不熄的燃燒著,她說感恩有了自己生命的過程,她才有機會見證奇蹟。我觀察D儘管發生在她自己身上的事有多麼不盡人意,但她對自己做每件事的起心動念是否真心卻十分自覺。雖然她不相信人有前世我卻看到一個美麗、善良的靈魂,如此勇敢的承擔著今世所發生的一切。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
大家熱烈期待的全球第一本華文版印度納迪葉2/15號正式上市!!
文章標籤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印度納迪葉"封面來嘍!書預計2月15號由商周出版社正式上市!!書的封面居然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給出版社總編輯藍萍與美編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

這是我這輩子寫的第一本,也是我這輩子寫過最長的一篇文字(總計12多萬字), 感謝聖哲們給我機會,讓書寫 "印度納迪葉"成了我最佳的中文書寫練兵場,感謝聖哲們給予我祝福,讓"印度納迪葉"成為我生平著作的第一本書,一本我最想寫的書! 

寫這本書從頭到尾徹底剝了我三層皮,這一年多來幾乎日以繼夜的窩在電腦前埋頭書寫,足不出戶,成了名符其的"坐"家…每日在家用心研讀國外N多文獻,跨及個個不同領域:考古、歷史、曆法、星象、地質、修煉等等…訊息量相當龐大,書寫當中幾度崩潰....

文章標籤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