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H同學的解讀分享》

記得剛認識解讀師Guru Natrajh 的時候,我是個不像基督徒的基督徒...我的生日當天剛巧排到跟Guru見面,那天Guru一直翻到手中倒數二片葉子才有我的信息。但,當天卻不能解讀,後來一直到來年我才與記錄著我生命訊息的葉子相遇,而葉子上正是說我得過了生日後才聽到訊息!太神奇了吧?!找到葉子的時間與聽到葉子訊息的時間竟然不同,而葉子上說我會聽到訊息時的年齡正是過了生日後的歲數!

 

影響我這一世很深的是某一世我出生的日本。沒錯,這絕對是我的葉子;今世我大學留學日本,靠日文工作賺錢,家族跟日本的淵源很深。那一世我是日本人,家族開酒店,當時讓不少人酒醉金迷,賺了不少的錢,那世的晚年我搬到了今世出生的地方(臺灣)開了居酒屋,賺了很多錢,客人常醉酒打架鬧事,當時很多女孩們為我工作,因為我的自私而耽誤了她們的人生。因此我這一世的婚姻受到了這個因果的影響...

 

Guru提醒我這世不適合做跟酒有關的事業。還真是沒錯!我的酒量一杯就倒,非常討厭酒,吃薑母鴨還會醉會吐,我弟弟在日本、臺灣都曾經因喝酒打架鬧進警察局。酒,果真是我的罩門!

 

葉子說2016過後一切都會轉好,事業,婚姻,還有可能會有小孩。葉子上建議我要常常幫助教堂裡的神職人員,往後靈命會突然的成長。(其實當下我是很納悶靈命成長的部分,自認沒有慧根也沒有靈修)。

 

葉子上說過了2016年,我的發展更好,到了老年會因為因果病,靈魂最後會從口中離開,下一世將又會在日本出生,會把這一世的審美觀帶到下一世,成為領導流行的時尚教主...

 

2016年初爸爸去世前,上帝的安排,我開始固定去以前不喜歡的教會聚會,十一奉獻,並接管了家裡的公司,財富上果真得到上帝與葉子來的加倍祝福!當時去找葉子的時候,還不知道老公外遇,去年底透過禱告神才讓我全然看見先生的問題。自我爸爸去世後,我才發現跟媽媽彼此不會相處,媽媽吃素,個性非常嚴謹,我則像爸爸大而化之,好好小姐,但我爸爸身上有的樂觀、隨性我都有,媽媽跟老公也都喜歡爸爸,可是怎麼換成套用在我身上時,卻都成了他們討厭的呢?

 

媽媽的對待比老公外遇讓我更受傷,透過Guru Natrajh轉達葉子的訊息,前世的家族事業(有女人的居酒屋)會影響到這世,我明瞭這也是前世的關係,後來選擇勇敢的面對她。我知道我真正的爭戰不是在有血氣的家人上,而是空氣中屬靈、掌管黑暗權勢的惡魔,而這就是所謂正負因果能量的平衡。

我愛我的家人,雖然失去世界上最愛我的爸爸,媽媽也願意調整自己來愛我,我還有可愛貼心的女兒,我會用葉子上的啟示與上帝教導的愛來看待與老公的關係。

 

感謝主帶領我看到葉子,這是我生命的祝福!千年的葉子大大的祝福了我,讓我知道在宇宙中有個全能全知的智慧在運行著,感到一直有著很大的力量支撐著我的心靈荒漠期,讓我有機會瞭解前世,知道今世的問題與盼望!

 

感謝上帝的恩典,聖哲的祝福,解讀師Guru Natrajh的解惑, 將納迪葉引進臺灣的Keshin,以及所有一切讓我與葉子相遇的機緣,感謝正在閱讀我的感言分享的你,並祝你早日與葉子相遇。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