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同學的解讀分享》

人生有許多美麗的相遇終生難忘,沒有想到我第一次到台灣會跟高雄這般有緣。

 

我的飛行從歐洲到中國,再飛到香港,飛機在高雄落地時我心裡湧起一陣感慨,心裡飄過一句話『終於來了!』我悄悄擦拭眼角的淚, 有一番未知等待著……確實我不遠萬里的來到這裏,也意外發現: 高雄這邊的人情風味如同我童年的回憶,而這些年我去過的國家不曾有這麽曾經熟悉,時光倒流的回憶。而這竟然完全印證在之後我解讀納迪葉,裏面居然提到我對童年記憶印象深刻(1-15歲的記憶特別深刻猶新)!

 

解讀師Guru Natrajh說過: 「你會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遇到自己的納迪葉!」果然如此,去年暑假後我有機會被安排來解讀,可是當時的狀況我就無法成行,我完全不知道是機緣未到,納迪葉寫得清楚明白: 我會在什麼年齡遇到我自己的那片葉子,那就是今年,也就是現在我終於才看到我的納迪葉!真的令人覺得驚奇,原來是會這樣子!

 

Guru Natrajh打開那一捆帶著久遠文字的納迪葉,我離開納迪葉咫尺之遙,有一陣一陣的能量從Guru 與神秘的納迪葉里傳遞過來,我的心和人被溫暖的力量包裹相應,讓我幾乎感動落淚。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Guru念出我的名字,那是我之前的舊名字,他念出來的口音完全跟我家鄉的方言一樣,也只有在家鄉很熟的朋友和家人才會這麽叫我,那都是幾十年前的事,居然納迪葉會知道!這不得不令我吃驚和信服!

 

在我苦苦尋覓大半個人生『我是誰』而今得到幾乎所有的答案時,不僅僅有震撼,更多更多因內心感動讓我幾度流下眼淚。感恩Keshin,當妳擁抱我的霎那,妳的柔和內在完全融化我到心裡,滿滿的愛敲打在心田,妳完全讀懂我的感受,謝謝妳將納迪葉帶進華人世界,謝謝妳寫下《印度納迪葉》一書。

 

感謝Guru Natrajh,在長達三個多小時的解讀中,您的專業和全神貫注的精神,讓我不想錯過任何一秒從您的口中轉述的每一點來自聖哲的訊息,我渴望瞭解自己很久了,雖然這次我沒有其他加篇,但光是解讀我的主葉(Sukchama細節版),下載的訊息極為龐大,涵蓋之廣、之深已快讓我招架不住,包括;深入的人格特質(靈魂與心智能量)分析,鉅細靡遺的每年流年運勢,前世因果、解決與改善方法,健康狀況,適合從事的行業,幸運色,事業、小人、貴人等方位,如此鉅細靡遺的細節解讀讓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自己的生命藍圖,多麼寶貴和完整的拼圖啊!而您至始至終伴隨著天使般純淨的能量,透由您的眼神中傳遞過來,平和、安寧、喜悅。

 

有幸與自己的納迪葉相遇後,我更願跟隨靈魂的指引用心活出自己,相信自己更有勇氣和力量! 我也非常感謝幫助我的納迪葉助理愛瑪小姐;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有你們才成就這個圓滿順利的納迪葉之旅。從喜歡看朋友們的納迪葉故事到遇見自己的納迪葉,這樣的體驗讓我發現人生有許多值得探索和分享,生命真的美好!在此祝福您也早日遇到自己的納迪葉!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