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印度納迪葉】第40頁:

 

"一直以來,我常常抱怨自己的處境,覺得自己根本不屬於這裡,覺得自己一定是外星來的,覺得自己跟這裡的人不一樣,覺得或許有一天,我的星球會派來一架太空船,降落在我的陽臺上來把我帶走,如今這艘太空船果真降臨在我家門口了,十八位高靈聖哲們正敞開太空艙大門,列隊迎接我登機!一下子讓我興奮尖叫到讓自己三次元的肉身無法承受,我已被機艙內散發出的宇宙光眩暈了,我當然隨時想走!但,就在起身入艙門時,我開始放慢腳步,不斷地回頭看,發現自己似乎已經沒這麼急迫的想踏上這條閃閃發光的水晶走道了……

 

我萬萬沒想到,當我好不容易進到了跨次元的門,找到了傳說中的阿凱西記錄後,看到的居然是自己最後一集完結篇!頓時全身一陣寒顫湧了上來,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動,有種驚喜,有種釋懷,同時也有一種捨不得的眷戀與感傷。這突然批准的「外星簽證」對我來說,不像是個無期徒刑的「大赦」,反倒像是個流連在遊樂園裡的老頑童,雖然刺激感已不多,但興奮感仍在;在坐過N遍的雲霄飛車後,還跟著人擠著排隊續搭,而就在排隊等候時,因超齡被管理員當眾請出列,當下有種老來俏愛裝年輕的窘態,但卻在摸著頭走出隊伍時,又可以聳聳肩的丟下一句:「So what!」(那又怎樣!)有種不排斥再搭、卻也可不搭的灑脫與泰然。"

 

Keshin

arrow
arrow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