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J 同學的解讀分享》

今年八月我在台灣高雄與我的納迪葉(Nadi leaves)相遇。一片來自千年的納迪葉里記載了我的過去世業力、今生、來世的信息。解讀師Guru Natrajh讀出了葉子里記載的內容,我的兩個名字及我家人的名字、我的出生年月日、影響我今生業力的前幾世、遇到葉子後所會發生的變化及某些事件、今生死亡的年齡及來世的去向、、、、、還有更多內容,找葉子到解讀整整5個小時30分鐘左右,而獲取如此龐大的個人信息,我就只提供了左手大拇指指紋而已!!

雖然覺得自己在靈性路上有些探索,但這樣的體驗讓我如同來回穿梭在平靜和震撼共存的時光隧道中。多年來我尋尋覓覓、忽閃忽離的生活路程,及不斷對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所在有所要求的我,就此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淨化。此時此刻我臣服於生活各個層面帶給我的一串串延綿不斷、蜿蜒曲折的無常故事。想想兜兜轉轉無知的自己,突然領悟到自己所有的經歷和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一次次慈悲的化身,為幫助我完成此生的功課而來,我在功課中才能去學會愛、奉獻、堅忍、節制、平等、謙卑、學習知識……獲取這些美德,把生命引向正確的道路。

生命中所有的問題歸根就是不知道我是誰,一旦瞭解自己,所有的問題都會引刃而解。當我無法認清自己,卻希望別人和外物來告訴自己我的身份,我是誰,但是別人也被自己的無知所包圍,無法自知之人,同樣無法知曉我是誰。灰堆中埋藏著余火,無知之中埋藏著靈性,多生多世因無知帶出來的傷害只為在一世世轉花成點點余火,點燃我們的靈性,喚醒讓我們回歸源頭的歷程積累。

那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穿越時空回到了宇宙的源頭,沒有自我與時空,聖哲們,耶穌、佛陀、天冠彌勒、老子、印度神克里希那、天母、天使.....凡是我平時關注及無意中見過的聖人都在一起,每一個人的靈魂歷程都被聖人們記錄在宇宙智慧百科中……
夢醒回到這一世肉身所處的時代,科學家和物理學家很多實驗室量子力學中又實證了量子糾纏,引力波,人工智能已經不斷被人類應用在各領域,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服務、拍攝的電影《超體》……這些都已經在人類的思想和現實生活中不斷在深化。現代文明與古老智慧其實一直在不斷的交融,最終都會在合適時間和空間匯合,總有一天每一個人都會與源頭匯合。在現在找到千年納迪葉的信息不也如此嗎!

今天寫感悟離讀到納迪葉信息已經近一個月了,生活依舊在不斷發生一些需要面對的事,多生多世帶來的習性依舊可以牽制著我,心念依舊在貪嗔痴謾疑兜轉,只是我知道此生死亡日期,這一世倒數著算人間的日子倍覺珍惜,使我回到當下有了靜觀自己和平靜的力量去面對,在短暫的有生之年正視自己的職責,承受起自己的因果業報。

回想起從我的靈性啓蒙老師胡茵夢老師處獲悉納迪葉、預約、路程、找葉子、得到祝福,一切發生的都是那麼自然而然。納迪葉的信息很多,我現在還在消化中。但是圍繞納迪葉那個過程中得到的都是滿滿的愛,那份對生命甘願承擔的力量,期間給予我支持的每一個人,這些力量不知不覺流進我的血液和我心靈融合。

我把納迪葉的信息當作財富帶走了,請聖哲們不斷的護持和考驗,我生迢迢,經熔煉,至淨化。

此次特別感恩胡老師和金銘老師、Guru Natrajh、keshin和愛瑪、以及在高雄相伴的各位寶寶們,感恩您們的支持!願彼此都沐浴在聖哲們的祝福中。

#解讀靈魂歷程
#宇宙智慧百科
#印度納迪葉 Nadi Leaf 
#聖哲的祝福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