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第一次解讀納迪葉至今有兩年時間了!當時聽到葉子解讀的訊息內心很平靜,平靜到不知應該如何反應。在沉澱了一段時間之後慢慢開始消化並理解為什麼在我的生命中會出現這樣奇妙的體驗....
古魯說的資料內容確實是關於我的,但是誰留下這些訊息呢?(當然是聖哲)給我的?(就是你丫)為什麼?(因為知道你這一世很好奇)於是發生的一切令我的頭腦當機無法思考,回過神才發現還有嗎?好奇心的驅使讓我想知道更多。於是我又預約解讀(第10章:事業篇)與(第18章:靈性篇)終於在我去西藏旅行之前被通知這兩篇都找到了^^
7/22這天我與納迪葉第二次的相遇~
開始是先確認篇章是給我的,資料一切無誤,有趣的是葉子裡內容竟然是以師徒之間問與答的對話方式記錄在葉子上。聽說很有可能是我當時對師父提出這樣的疑問而被記錄下來。靈性篇章裡師父的回答是有關我某一世的因果在這一世的鋪陳是如何影響我的靈性進展。非常有趣而這跟我兩年前解讀主葉的內容都有連結跟我事業篇內容也息息相關。(我這一世好像是來平衡那一世的因果應該做了很多壞事><)
事業篇也記錄著我因為前世因果的鋪陳,從我年輕開始我的工作總是斷斷續續不穩定,或是做違法的工作(點頭如搗蒜)再嚴重者就是沒有工作,直到兩年後這個循環將會結束,而靈性智慧將啟動我開始一段新的循環並能持續做我有興趣並且喜歡的工作與事業。(並且會有多種收入來源-光想就非常開心)
每個篇章短短的一個小時裡,內容記錄非常清楚的寫下我小時候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歷程,那些對我來說特別的事件與當下感受,給予我非常明確的可印證性。驚訝!震撼!哇嗚.....原來如此~(頭皮發麻)
關於未來的幾年,靈性層面會在我生命中發生的(......)除了超級期待之外,更有種必須認真對待的使命感。感謝我的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感謝生生世世中成就我的一切!!
感謝聖哲!!感謝古魯!!感謝上師們的祝福!!
我願意將我的一切奉獻給祢們..........
p.s:不要問我(.....)是什麼,我的回答一律"不可說"@..@低調是我的風格!
照片裡有看到古魯嗎??
— 和Keshin Chang 真實
arrow
arrow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