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314447.jpg

   ~昨晚收到Keshin發來的《L同學的解讀分享》,看完這段文字後有一股熱浪泉湧在內心沸騰,生而為人,我們都受到原生家庭中父母直接或間接的影響。
   在沒有解讀納迪葉之前,有段時間沈迷於心理學和精神分析,想要瞭解為什麼生命那麼苦,苦不堪言,心理學最終回溯到原生家庭,so what?我也知道我的原生家庭有巨大的問題,可往往並不是一句「你要修復你的原生家庭議題」這樣一句不痛不癢的慣用處方就了事。
   那麼我還想問一句「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樣的家庭中,有這樣的父母?為什麼王健林不是我的爹呢?」心理學終究回答不了這個問題,這就是我最終放棄心理學的原因,因為它治標不治本,但不可否認心理學對於人類意識層面的進步還是功不可沒。
   納迪葉是智慧的聖者們超越時空寫下的啓迪,訊息會從因果上直接告訴你,你之所以有現在的一切際遇,這樣的生命之果的根本,我們遺忘的前世,通過超時空百分百精准解讀傳訊的那一刻,那一種震驚,那一種了悟,是無法言喻的……


         《L同學的解讀分享》

雖然一直走在生命探索的路上,感受精彩人生的同時,偶爾也會有施力點不準確,於是怎麼努力也有不見效果的時候。我的大半人生,在霧裡看花的同時,被納迪葉精准地指出那個失衡的支點的所在,令我瞠目結舌...

家中雖有我們三個小孩,可自我有意識以來,就好像只有我必須時時得承受著父母間的拉扯。我渴望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前世背景關係在我們三人之間運作?於是就在解讀我的「母親篇」時,答案終於揭曉了!葉子上提到我母親與父親在某一個前世是一對戀人,那一世父親在母親懷孕後就拋棄了她,因此父親的屢遭世人辱罵,令家族名譽蒙羞;母親因此怨恨父親的無情並埋怨怪罪於自己肚裡的孩子,最後一個人孤單難產而逝,當時肚裡的孩子沒存活下來,而那個孩子竟然就是我!

這輩子父母雖相愛,但是母親潛意識里帶著那個前世的情緒,視父親為敵人,並時時覺得父親不夠關心她而感到孤單;父親也視母親為威脅,徬佛母親總會在外人面前使他丟失面子。每當他們爭吵時,母親總會立即將情緒轉嫁到我身上,徬佛都是我的錯!甚至在我還懵懂之時,就已經在承受著父母間的極大業力關係,這一生一直受著這樣的影響。

知曉了這段前世之後,我的內心起了更大的寬容與理解,以往,總不知如何和母親和諧相處,當我知道了我們三人的前世關係後,我卻能在母親抱怨父親或者生活瑣事時,以愛來承接她的孤單。父母間的因果,是他們自己的功課,可是,如果我能起到一點溫暖的連結作用,那對我自己而言,就是莫大的救贖與恩典,總感覺稍微卡住的生命齒輪,因此而順行地轉動了。

納迪葉還指出了許多屬於非常個人的生命盲點,以及可前往或修正的方向,但僅僅是上述的事件,已經讓我的生命有了巨大的轉變!

遇到自己的納迪葉本身就是一個美麗的奇跡,我深深感謝著這美好的相遇。謝謝Guru Natrajh那樣有智慧的教導,與Guru談話真是一場無盡的享受,也感謝Keshin的牽成,讓我得以在最完美的時刻,遇見轉化生命的納迪葉」。
                  
 ❤️❤️❤️❤️❤️🙏🙏🙏❤️❤️❤️❤️❤️

   ~希望這一篇《L同學的解讀分享》能夠對所有目前關注原生家庭議題的同學們有所啓迪,從另外的一個維度去認識自己與父母的關係,痛苦往往不是來自事件本身,而是來自我們的心識種子或者說信念系統,一念天堂,一念地獄,轉念的根本來自於了悟自性。路漫漫兮其修遠,願與君上下求索。感恩聖者們,感謝Guru Natrajh,感謝Keshin,願更多有緣之人能夠遇到自己的納迪葉。

#印度納迪葉解讀分享NadiLeafGuruNatrajh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keshin納迪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